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哲社立项结题答辩-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0

(宣传中心记者团记者 张静报道)9月10日8点30分,由校科协主办,人文学院团委项目中心承办的哲设立项结题答辩于11号楼124教室举行,本次答辩由李艳春老师和张新新担任评委,刘茹、刘玥、贾建宇、张博、阎怡妃、马莉蓉和凌梦选手参加结题答辩。

本次答辩旨在考查和验证参赛作者对自己论文论述到的论题的认识程度和当场论证论题的能力,同时检验参加立项作品结构的合理性,过程的严谨性,为其以后的论文写作提供经验,进一步考察参赛选手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

本次答辩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参赛队伍分别派选一名代表按顺序进行为时三分钟的答辩。答辩过程中选手借助ppt阐述研究课题的目的、意义、相关背景、调研过程及结论总结。各位选手语言简练、讲解详实,短短几分钟充分显示出其深厚的学科知识底蕴和缜严谨的逻辑思维。接着,由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提问和点评,评委问题逐步深入的,点评详尽客观。最后,由评委根据报告内容及答辩情况对各组进行打分。

    据悉,答辩评分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