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启航行动-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0

(宣传中心记者团记者 薛莹、李贶琦报道)3月17日下午1时30分,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于花园小学参加“启航行动”,本次活动由校学生科技协会主办,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社团指导中心承办。团委社团指导中心部员王强、袁鑫炀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将科学知识送进小学课堂,让更多小学生了解科学知识,增强学习兴趣,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激起孩子们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理念和思想,让他们更多地学习科学知识,为将来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活动开始,主讲人袁鑫炀进行自我介绍,与同学们交流,增进与同学们的亲近感。本次课程主题为“沉浮”,主要向同学们介绍浮力的概念。袁鑫炀以“木块为什么会浮在水面上”这一思考题引出话题,向同学们介绍浮力产生的原因,以及有趣的生活现象。活动最后,袁鑫炀、王强为在场每位同学发放小礼物并预祝同学们学习进步。

    活动结束,校科协工作人员对本次活动进行打分和评定,王强、袁鑫炀表示将继续投入到此类志愿者活动中去。<!--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