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权益 才华横溢 你问我答 趣味争霸-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2浏览次数:467

3月22日晚上16点半,材化学院生活权益部于11#122大教室举办权益知识大赛。比赛由生活权益部副部朵振宇主持,来自校学生会 水声学院学生会 经管学院学生会 理学院学生会 核学院学生会和材化学院的班级代表队共12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首先,生活权益部部长雷蕾向各位参赛选手表示了欢迎及感谢。随后由主持朵振宇向各位详细介绍了比赛规则和比赛奖品情况。

 权益知识竞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的第一环节为必答题环节,每组选手自行选择题目进行回答。在此环节中各位选手都表现优异,答题正确率很高。

比赛第二环节为抢答题环节,选手拍桌进行抢答。抢答过程气氛紧张,选手竞争激烈,一些选手还进行了节目表演。最后的环节为你说我猜,每一组选手的表现都非常精彩,比赛现场的气氛达到最高点,选手们的话语还时不时引来全场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