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实践部举办清理校牌活动-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1

(宣传中心记者团记者 李慧影报道)4月2日上午9时,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实践部举办清理校牌活动。本次清理校牌活动由实践部副部刘默衡担任负责人,部分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清理校牌活动旨在响应学校清理人文景观的号召,在清明新春来临之际清理学校校牌,让校园环境更加干净,营造良好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本次活动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个人价值,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

首先,在所有活动参与者集合之后,刘默衡向所有活动参与者介绍活动目的和内容,使同学们能够深刻地认识到本次活动的意义。然后,对所有活动参与者进行小组划分,并且给各个小组分配任务。紧接着,各个小组展开清理校牌行动,在行动中每位同学都十分有责任感,在面对行动中出现的各种难题同学们能够积极解决,团结起来高效率的完成任务。最后,各位同学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参与者纷纷表示高兴有机会为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作出贡献。<!--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