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社联】“青春拾光,缤纷有young”第十九届社团巡礼月闭幕式晚会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186

  6月10日晚6时30分,第十九届社团巡礼月闭幕式晚会于启航剧场举办。

  开场的节目是zfs曳步舞社带来的《chocolate cat》以及机器人仿真协会的《oneway or another》。人和机器人截然不同的舞蹈给人不同的感受。接下来感官世界魔术社的魔术《幻》,手语协会、承武双截棍社团、花粉俱乐部和青柠檬话剧社分别带来的手语表演《告白气球》、《承武决》、演唱《残酷月光》和话剧《雁丘词》,相声茶社带来的相声《论捧逗》,吉他协会的弹唱《且听风吟》以及“漫画沙龙”动漫社的舞蹈《μ's,lovelive》逐步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校社联及社团人员的一首大合唱《送别》又给晚会增添一丝伤感。在表演间的抽奖活动和校社联精心准备的视频也使现场气氛更为活跃。 

  本次活动旨在向同学们展示我校各社团的特色和社团成员的风采,让同学们对社团有更深的了解。鼓励各社团营造出轻松愉快、促进自我实现的良好氛围,增加社团之间的交流。充分展现我校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和工程学子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