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魅力班级评选活动-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0

 12101830分,经济管理学院于启航四楼学术报告厅举办魅力班级评选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秘书长兼16级辅导员董治安,2015级学生干部等出席此次活动,2016级各班级学生参加。

评选活动开始后,先由2015级的班长,团支书进行幻灯片展示,屏幕上依次呈现出同学们活跃的身影。不少班级还准备了富有班级特色的视频,生动还原了精彩的班级魅力。

2016级的8个班级也对同学们一年多的学习生活总体情况进行了展示,随后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节目表演形式多样,风格各异。歌舞,小品,朗诵,层出不穷,会场掌声不断。

在评选活动的尾声,2016级辅导员董治安对同学们的展示做出了中肯的评价,指出要突出展示班级独有的魅力,重点强调新时期要搞好学习工作,发扬展现班级特长。活动于2030分结束。

本次魅力班级评选活动的目的不仅仅在于评选,更在于展示当代大学生阳光向上的生活状态,并为同学们营造健康富有正能量的学习生活氛围,使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加精彩和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