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3.15权益采访顺利进行-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0

        图书馆是学生们除了上课出入最多的地方,有打印设备很有必要,另一方面公寓公共设施使用频繁,损坏的可能性也大幅提高,所以公共设施的维修质量直接影响着学生的正常生活。

        3月15日,就以上两大问题,经济管理学院权益部部长李岚带着权益部部分成员进入寝室进行相关权益采访。

       在采访过程中,一部分同学反应由于图书馆内部目前没有打印店,在图书馆学习时若打印资料,现有的打印机无法使用,只能赶往启航助学超市或者附近打印社,给学生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对于公共设施,我们了解到,部分公寓缺乏圈存机器,给予我们生活极大的不便利,而且走廊多出灯泡损坏,由于没有备用灯泡,修理不及时,另外有的公寓处于阴面,冬天寝室温度低,部分学生不太适应。

        这些问题都影响到学生的学习生活,因此加快打印机投入使用的进程,加强公共设施维护与修理是亟需解决的问题。权益部成员在采访之后对主要问题向有关部门进行反映,并对同学们进行了回访。

    

       这次的活动普及了学习生活中关于维权的相关知识,宣传了学生维权的必要性,让学生真切体会到有法可依、有理必争,使同学们能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