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举办2017级迎新典礼暨迎新晚会-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6浏览次数:1

    10月10日下午6时整,自动化学院以“四海四系四季四年”为主题的2017级迎新典礼暨迎新晚会于启航剧场举行。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陈万海,副院长赵玉新,党委副书记陈岩,副院长于立君,副院长张晓宇,团委书记潘强,学生会秘书长郭涛,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李雅倩,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马金驰全程观看晚会。

    自动化学院部分师生参加本次晚会。 陈岩宣布迎新典礼开始并宣读2017级班主任名单,陈万海向各位班主任授予聘任证书。随后,赵玉新为新生作“迎新第一讲”。迎新晚会分为春林初盛、夏雨未歇、清秋风朗和冬日暖阳四个部分。开场舞《Bang Bang》点燃现场气氛。二胡、笛子串烧《雨碎江南》使观众沉浸其中。现场还设置微信公众墙、微信抽奖、观众互动等互动环节。本场晚会伴随着《想把我唱你听》的旋律落幕。

    本次迎新晚会旨在为2017级本科生提供一个相互了解、展现自我的平台,学生们在晚会过程中展现出大学生的青春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活动的开展对于培养2017级本科生的集体荣誉感以及认同感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