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晚会举行

发布者: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发布时间:2018-12-02浏览次数:156

12月1日,由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的以童心社愿,追梦六载为主题的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六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晚会于启航剧场举行。

本次晚会中,各社团纷纷带来精彩的节目,吉他协会的歌曲串烧《soft rock》,漫画沙龙动漫社的舞蹈《打破二次元壁》,青葵配音社的配音话剧《执链》,微电影社的歌曲《盗将行》,相声茶社的相声《日本戏》,光艺社的《雪色光晕停留于手心之间》,青柠话剧社的话剧《没有谎言的世界》,曳步舞社的舞蹈《shuffle tonight》New beat box带来的《Bbox双人秀》Dream表演团的《暗恋》节目给各位观众带来精彩的观看体验。

本次晚会旨在充分展示各社团的激情与活力,营造适合同学们不断完善自我的多维空间,增进社团之间的交流,让同学更加深入地了解各个社团,展现工程学子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字记者:张博文 摄影记者:方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