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2018新生羽毛球赛决赛落幕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52

1010日早8:30哈尔滨工程大学2018新生羽毛球赛决赛在九龙体育馆成功举行,比赛分为本科生男子组、本科生女子组、研究生男子组和研究生女子组四类,各位选手通过抽签确定自己将要迎战的对手。

经过回合数的增加,选手们慢慢得找到了自己的比赛方法,在赛场上尽情的发挥。比赛中,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可谓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原则,选手们紧张有序地进行比赛。高远球、吊球、搓球、挑高球、杀球……一项项复杂的羽毛球技术被选手们驾轻就熟地使用着。

 


经过激烈厮杀,最终冠亚季军纷纷揭晓,王靖杰获得本科生男子组冠军,唐智凡获得亚军;刘家璇获得本科生女子组冠军,王帅奇获得亚军;李维荣获得研究生男子组冠军,丁鹏获得亚军;赵雪娇获得研究生女子组冠军,潘思辰获得亚军。



至此,哈尔滨工程大学2018新生羽毛球赛圆满落幕。比赛结束后,校学生会代主席张秩笪、校学生会副主席姚楚等同学为获奖选手颁奖通过此次羽毛球比赛,校学生会为同学们构建了运动、合作、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提高了身体素质,创造了和谐向上的运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