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二十七届十佳歌手落幕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26

12月5日晚18点30分,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二十七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启航剧场举行。船舶工程学院王超老师、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李尤仁老师、经济管理学院李文宝壮老师、华为消费者业务黑龙江终端业务部市场经理王一伦先生、哈尔滨七星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玉芳女士、第二十五届十佳歌手冠军林奕、第二十五届十佳歌手范九丹、第二十六届十佳歌手冠军尹航、第二十六届十佳歌手亚军邱靖廷、第二十六届十佳歌手季军马重阳出席评审。此次比赛最终经两轮大众评审投票,理学院郭彤夺得冠军席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哈斯特尔位列亚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曾诗梦摘得季军。十强选手中,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吕佳呈获得最佳人气奖,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李书灏获得最佳形秀奖。

18:30,在主持人的宣布声及观众激烈的掌声中,周莹老师和王超老师合唱《铁血丹心》、《天下有情人》,台下观众欢呼声不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十佳歌手比赛由此正式开始。

此次比赛分为三轮,由“人气帮帮唱”、“个人争夺战”及“冠亚季军车轮战”构成。“人气帮帮唱”环节,十佳选手各自选取一位帮唱嘉宾,与其共同完成演唱。施恩铭魏天琦以一首《曾经的你》高音点燃全场,气氛逐渐升温;艾莉尼杨蕊琦演唱了英文歌曲Flashlight》,朗朗上口的旋律带动全场观众合唱;张瀚文李婕深情对唱《浪费》,缱绻深情的歌声缓缓流淌在心间。选手帮唱环节场内掌声不断,气氛走向逐渐热烈。



第一轮比赛结束,观众积极参与微信上墙、摇一摇抽奖环节,场内摇一摇橙色界面满布。

“个人争夺战”中,RAPPER唐新盛最先演唱papillon》选手李书灏凭《海芋恋》调动现场快乐气氛,“工程王菲”张可欣以空灵别致的嗓音演唱《致青春》,“情歌王子”吕佳呈在《流浪记》中深情温柔娓娓道来。



第二轮比赛结束,观众亦积极参与电话抽奖环节。赵硕等人用帅气搞怪的两场舞蹈收获台下掌声雷动   根据选手得分排名,由郭彤、哈斯特尔、曾诗梦进行冠亚季军的角逐。

“冠亚季军车轮战”甫一开始,郭彤就凭借一首《爱如潮水》引起全场呐喊,她用最纯粹的声音将最浓郁的最深层的情感唱入人心;哈斯特尔最后一曲《空白格》回归本真,将悲情演绎得淋漓尽致;曾诗梦用深情赋予歌曲《忽然之间》灵魂,现场观众的情绪随着歌声而起伏



最终经历两次激动人心的大众评审投票之后,第二十七届十佳冠军诞生。郭彤分别以9票、39票的优势夺得冠军哈斯特尔、曾诗梦分获亚军、季军。本次十佳歌手共经五次筛选,来自全校17个系的学子积极踊跃参与,历时两个半月,是我校最具规模的特色活动。十佳歌手是活跃学生娱乐氛围,促进高校学生文艺发展,锻炼学生干部的一个优秀平台。在这里,富有才情的学子有机会展现自己,学务繁重的学子有机会放松自己。同时对于师生合作交流、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