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权益生活会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13

1022日,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于动力楼15楼举办权益生活会活动。动力学院2018级辅导员闫毓麟、院系学生会主席韩尚伯、团委副书记鞠美娜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本次学子论坛旨在解决同学们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帮助同学们疏导生活中的问题。

本次活动以讲座形式展开,活动中王宗一对“动力权益菌”做出了说明,并和同学们展开一次面对面交流,通过与同学们互动来解决学生生活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王宗一呼吁同学们要正确认识权益,并维护自身权益。闫毓麟对学生的生活权益问题进行总结,并在学习生活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与期望。

本次活动旨在使同学们了解一些权益生活方面的问题解决同学们的困难,增强大家维护自身权益积极性,提高权益部门解决同学们烦恼与困惑的效率,有利于动力学院权益工作的开展,并为今后工作有效开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