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770

  129,自动化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学生会全体大会于21B210教室召开。本次会议中,学生会主席刘天承宣布2018年秋季学期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全体大会正式开始。



  学生会各部门同学,学习中心主任分别对本部门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学生会副主席成小会、卢鸿霖、王运成分别就所属学生会各部门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安排进行汇报,包括各部门日常工作及部门特色活动的开展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学生会代表进行了发言,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展现新的面貌,把学生工作做好,让老师放心,让同学安心。团委副书记王浩人对学生会职能改革提出方案并向全体学生会咨询意见。刘天承针对以上学生会各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和希冀。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学生会全体成员都踌躇满志,对接下来的工作充满动力。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将不忘初心,立足过去,展望未来。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不断努力探索,扬长避短,使各项学生工作在稳定中创新,在创新中前进,陪伴着学生会中国团体逐步走向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