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学习会议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568

510日,自动化学院学生会61号楼5118会议室开展“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自动化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秘书长郭涛出席本次学习会,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全体部长级以上干部参加。


本次学习会上,各位学生干部集中学习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都有自己的感悟。自动化学院学生会主席刘天承分享了他的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我们青年提出了六点希望,作为学生干部,我们要起到带头作用,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回应总书记的期望。同时我们也要发挥学生会的思想引领作用,举办有教育意义的活动,引导同学们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大会上的讲话深切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高瞻远瞩、语重心长,饱含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待、对青年成长的深切关怀,掀起了一轮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的热潮。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的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行动指南和重要纲领性文献。学生会作为服务广大同学的学生组织,要为同学们的思想建设添砖加瓦,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广泛传播、落实到同学们中,让同学们在未来,能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