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工程学院于船海楼举办新生演讲比赛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558

117日,船舶工程学院办公室于船海楼15楼会议室举办新生演讲比赛决赛,18级船舶工程学院导员刘永超老师,办公室主任高小彤,2017年新生演讲比赛冠军张嘉豪担任评委,复赛优胜参赛选手以及船舶工程学院18级各班观众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选手竞赛的方式展开,比赛第一环节,八位选手自选演讲主题,分别就父爱,网络暴力,走进哈工程等话题进行了演讲。其中,全海林同学以中国式父爱为主题的演讲获得了良好成绩。第一轮环节结束后,刘永超老师进行总结和点评,对同学们的演讲能力表示肯定。第二环节选手们两两组合,自由朗读,主题包括歌颂祖国与海军,赞扬青春等。最后高小彤和张嘉豪评委上台点评各位选手的表现。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丰富大学生业余生活,提升演讲能力,同时体现了大学生关心国家时事政事的优秀品质,丰富了在校大学生的生活,锻炼了大学生的演讲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增强了学术氛围,展现了新生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