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日,九所航天类院校共献礼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20-04-25浏览次数:13


423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北京理工大学宇航学院、哈尔滨工程大学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西安交通大学航天航空学院、西北工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中南大学航空航天学院九所高校学院齐聚献礼,向中国航天致以崇高的敬意。


各高校为献礼中国航天日,联合出品一段短视频,视频以弘扬航天精神,探索星辰大海为主题,视频中代表们宣读了各校校训,并表达出对中国航天的满腔敬意。在出品视频的同时,还分别写下一段话致敬中国航天,并纷纷表示致力服务于中国航天,为中国航天贡献自己的力量。此外,各院校还用代表建筑物配合火箭的图片向中国航天致敬。

此次致敬,极大的激励了航天学子们。纷纷表示出要献身于中国航天的意志。未来,我们航天学子会继续传承和发扬航天精神,砥砺前行,一如既往地为中国的航天事业而赤诚奉献,矢志不渝地为中国由“航天大国”迈向“航天强国”而披荆斩棘,坚定不移地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