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学子携手共庆“中国航天日”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11


2020424日在第五个“中国航天日”到来之际,来自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七大高校的学子们携手,用年轻的声音共同致敬前辈航天楷模,讲述“两弹一星”奋斗故事,镌刻矢志报国的臻至理想,发布推送文章。


文章中,吴则良、英翔赫、赵涵、刘月聪、徐思涵、朱俊翰、司道行几位同学分别讲述了七所国防院校为中国航天事业做出的贡献。有为祖国航天事业奋斗的大量技术人才在对多个国防重大项目付出的智慧和汗水,他们奋斗在祖国航天事业的不同时代,不同岗位,时时刻刻激励着新一代航天人。在文章最后,工信学子们表达了对祖国航天事业的美好祝愿。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回顾了“两弹一星”的元勋们对中国航天的一腔热血和一片赤诚,并且让航天学子们坚持以老一辈的航天人为榜样,传承航天人自主创新、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勇攀高峰的民族精神,积极投身科技事业,崇尚科学,探索未知,敢于创新,为中国航天事业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