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建学院学生会开展航天日宣传素材征集活动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11


在航天日到来之际航建学院学生会为弘扬航天精神,科学普及航天知识,从412日至417日开展航天日宣传素材征集活动,素材宣传不限。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踊跃地投稿。420日至430日,航建学生会发起了入围作品线上投票,最终赵书辉同学的《展梦》获得第一名、刘婧同学的《中魂之梦》获得第二名、韩佳一同学的《中国航天》获得第三名。


海选作品经航建学院院内评选,在评委们认真地比较过后,挑选出了七位同学的作品。这七份入围作品全部由航建学院在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并进行线上投票。赵书辉同学的一首《展梦》恢宏大气,展现出了我哈工程人为国家航天事业奉献精神和对我青年一辈的自信担当;刘婧同学的作品《中魂之梦》写出了中国航天人的默默耕耘和中国航天的强盛;韩佳一同学的《中国航天》准确描绘出了中国航天的主题。



本次宣传素材的征集活动旨在纪念中国航天日的同时,让同学们在制作宣传素材的过程中自主去了解更多、更全面的航天方面知识,激发同学们对航天的探索精神,也引导同学们铭记航天人为中国科技发展和综合国力增强所做出的牺牲和奉献,关心和支持祖国航天事业的未来发展,在未来为建设航天强国梦的进程中,不断攀登新的科学高峰,再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