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建学院学生会开启【青春有航建】系列线上推送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12


疫情防控期间为丰富学生在家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在线上学习的过程中掌握各类知识技能,202046日起,学生会各个部门将精心准备了青春有航建。


学生会六个部门准备的7个模块尽可能地覆盖同学们学习生活的方方面。周一到周日拒绝重复!

具体内容有居家生活防疫指南、清歌雅舞、在家学习干货(期刊软件介绍等)、生活办公教程、居家运动指南和权益周报。此外、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切实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航建学院学生会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坚决配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每两周为大家准备一次“疫情防控”的知识问答,让大家轻松获取疫情防疫小知识。


【青春有航建】线上系列活动旨在在高效网络学习的情况下丰富同学们在家课余生活陶冶情操,使同学们不忘生活技能培养与体育锻炼,努力提升自己,为迎接正常学习生活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