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毅”战“疫”,“云”端竞技—航建学院举办云端运动会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10


为丰富我院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居家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养成坚持锻炼的良好习惯,同时为深入贯彻落实《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体质健康促进工作实施方案》以及加强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相关要求,提高全院学生身体素质及体测通过率,结合学生居家实际运动条件情况,我院学生会2020428日至54日期间举办了线上云端运动会。


第一部分是疫情防控期间一直延续的大众参与类项目。第二部分是竞技类的项目,十个竞技类比赛项目分别为俯卧撑(男)、仰卧起坐(女)、跳绳(男、女组)、平板支撑(男、女组)、深蹲(男、女组)、开合跳(男、女组)。其中每个项目设立了前三名,并有精美的奖品和奖状。在这一周里,通过航建学子们的积极参与,线上视频精彩激烈的角逐,每个项目的前三名已然出现,运动会也迎来了收尾。


本次线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的同学们参与运动的热情,丰富了疫情防控期间居家的课余生活,并且有利于同学们心理情绪的舒缓,减轻了同学们的压力,激发了同学们更好的学习状态。线上运动会虽然已经结束,但我们仍然鼓励同学们坚持锻炼,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继续每日坚持运动打卡,在勤奋学习的同时拥有健康的体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