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科学与核技术学院学生会本学期第一次线上全体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20-03-23浏览次数:10

32218时,核科学与核技术学院学生会在腾讯会议上准时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线上全体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辅导员李大任老师及学生会干事主持。

会议开始,辅导员李大任老师介绍了目前学校的状况,解释了目前尚不能返校的原因,面对疫情,我们仍需严肃对待,不能掉以轻心;疫情期间居家学习,是一个非常好的提升自我的机会,同时强调网上学习是学校教学的新探索,同学们应认真对待;在当前停课不停学的新形势下,学生会应该在配合网课工作做好本部工作,展开活动的同时,积极探索学生会工作的新方式、新形式;还强调了在返学后,体测的要求将会提高,同学们应注重体育锻炼、提高体质。接下来由学生会主席吴翰发言,他对各部门近期的活动进行了总结以及提出了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的要求和安排。随后由学生会副主席韩帅宇发言,她建议大家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饮食清淡,做好家居及个人卫生,外出做好个人防护,还强调了在疫情期间锻炼身体的重要性,为开学的体测做准备。学习部部长刘凯泽则督促各学生会成员在家认真学习,做好笔记,划分好平时学习和休息的区域,以便能快速进入学习状态。最后,综合事务部部长黄玉芳提出,希望以后各部门部长加强对活动新闻稿的审阅,并能更快速及时地投稿。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院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学生会的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核院学生会会迈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