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2019秋季第一次学习委员指导会议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10

2019115日,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会于动力楼417举办了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2019秋季第一次学习委员指导会议,学生会学习部全体成员以及2019级各班学习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学习部负责人吴岳霖主持,他在会议中提出:学习部学业指导部主要服务于同学们日常学习,为同学们学习提供便利,致力加强学院的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激发同学们学习的兴趣,为广大同学提供及时的学习动态,考试信息等内容;吴岳霖对这学期学习部学业指导部的日常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规划,主要包括我与名师零距离活动,趣味数学知识竞赛,学霸讲故事活动和期中考试相关事宜;学习部学业指导部负责人吴岳霖在会议上指出了学生会与班级,院系,学校三级的密切关系。学习部学业指导部作为学生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积极落实学院的工作安排,加强学习部自己的工作与学习委员的工作的联系。

本次会议旨在鼓励大家在新学期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并再次强调要加强各班学习委员与学生会学习部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