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1

2019111918时,哈尔滨工程大学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于动力楼二楼召开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以“争做新时代担当,实干,干净的学生干部”为主题,学院党委副书记贾九斌主持会议,动力学院全体学生骨干参与此次主题教育活动。

主题教育活动首先以“挑战杯”为切入点,通过展示与分析“挑战杯”赛事中优秀获奖作品的亮点所在,开阔同学们的眼界。并以“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激励每一位学生骨干积极付出,踏实肯干,有责任,敢担当。随后,贾书记从守初心,担使命;敢于担当责任;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用事实说话;追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等六个方面展开教育。书记教育每一位同学以坚定信念守初心,真挚人民情怀滋养初心,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强调学习是引领发展方向的不竭动力,引导同学们在学生工作中,积极主动地去完成工作,杜绝“大懒吃小懒”的现象出现。会议的最后提出,希望本届学生骨干能够积极主动,踏实肯干,做出成绩。

本次教育活动旨在明确各位学生干部自身的责任与担当,鼓励学生干部们紧密结合广大同学,积极付出,踏实肯干,勇争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