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第一次体育委员指导会议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19-11-09浏览次数:10

经过一个月的学习生活,体育委员与学生会体育部已经完成了一些班级体育活动的展开,为了进一步加强各班级与院系学生会的联系,培养提升各班体育委员的综合素质,2019118日晚六点半,动力学院学生会于21B105教室举办了第一次体育委员指导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学生会副主席徐显卓主持,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2019级体育委员参加此次指导会议。

会议开始前动力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徐显卓发言。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为了更好的配合学生会整体的工作,保证大家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体育部认真对以往工作及开展得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制定出新学期的活动安排和工作计划:

1.上个月体育部负责各种球类比赛并举办了全校性素质拓展活动工程人,请就位。在各班体育委员的宣传下,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体育活动,使得活动有了不错的反响。副主席徐显卓还强调,既然成为了体育委员,我们就应该完成好自己的任务,希望这学期大家都能有所进步。

2.体育委员要正确了解我系情况,结合各班的实际情况一切从实际出发,组织全系学生开展体育活动认真完成系团委领导所布置的任务,虚心接受系团委领导的考核、检查和批评,充分开展我系的各项体育活动。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个快乐、和谐、积极向上的团队,在各个班级中大家都能活跃并有自己的主见有自己的思想,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各班不断进取,加强各班的体育活动。在协调班与班之间的关系时做到:加强班与班之间的合作,相互体谅,相互学习,有事相互商量处理,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3.在完成了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后,副主席徐显卓带领体育委员探讨了新学期负责的活动。主要是对于大一的早操问题:早操六点20分要在军工操场开始,体育委员需要提前5分钟到达以便清点人数,记录未到人数及确认姓名并上报给体育部,跑早操前和结束后都需要点一次名。

会议结束,副主席徐显卓再次强调了体育活动对校园、对同学的重要性,各个体育委员需要以自身为表率发扬艰苦奋斗、越挫越勇的精神,迎接每一次挑战,为同学们组织更好的体育活动。此次指导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各班级与院系学生会的联系,提升各班体育委员的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