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19级“经彩飞扬,梦想起航”本科生迎新晚会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10


2019年经济管理学院迎新晚会于10221830在启航多功能厅召开。参加本次晚会的人员有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文宝壮、团委副书记周文博、团委常务副书记张景超、团委副书记张世豪、学生会主席王奕淳团委和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以及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

一场精彩的热舞《小鹿乱跳》燃爆全场,带感的节奏和柔美的的身姿,让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展现在你的眼前;更有新疆美少女为大家带来的《铃铛舞》,让人感受到一种别样的风情。

热舞过后,乐曲流光跃动:《大鱼》的柔美婉转,《你的姑娘》带给萌新们美好的念想,亦或是《离家五百里》给远离家乡的同学们的慰藉,小提琴与钢琴合奏出的雅音,都表达出大学生活的美好与青春的多彩。在舞乐交错中,感受青春之美好,韶华之绚烂。

这场迎新晚会欢迎在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到来的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大学生活的多彩,对未来充满希望。愿所有同学都能不忘初心,斩获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