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夺得“智科杯”足球赛亚军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20-11-0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活动的开展,努力提高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弘扬体育文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为足球爱好者提供平台,我校于军工操场举办了2020年“智科杯”足球赛。接收到比赛通知后,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便积极开展院系足球队的日常训练,为足球赛做了充分的准备。

此次“智科杯”足球赛自10月1日起持续了近一个月。10月1日至4日,动力学院经过了1:4不敌川渝球队、1:1与计算机学院旗鼓相当、4:3战胜机电工程学院这三场小组赛后,小组出线挺进八强;10月11日4:1战胜水声工程学院后进入四强;10月18日以5:4的比分击败徽鲁足球队,杀进决赛;10月25日1:2憾负船舶学院,最终夺得“智科杯”足球赛亚军。

这次足球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展示了学生的活力,而且为各学院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让大家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

足球的魅力不在于输与赢,而在于拼搏的分分秒秒,场上场下的团结一心。动力学院足球队已经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与赞扬,为院系赢得了荣誉与骄傲。绿茵场上,足下生辉,期待动力学院足球队会蒸蒸日上,取得更多佳绩!

通讯员:李春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