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半决赛顺利结束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20-12-13浏览次数:11

11月21日,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18:00至21:00启航活动中心举办了第二十九届校园十佳歌手半决赛。校团委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于云亮老师第九届校园十佳歌手工程训练中心周莹老师第十届校园十佳歌手冠军船舶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王超老师;前校阿卡贝拉合唱团团长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秘书长李优仁老师前校学生会文艺部部长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文宝壮老师第二十五届校园十佳歌手范九丹第二十六届校园十佳歌手吴翰出席半决赛并担任评委。

十佳歌手半决赛分为战队赛复活赛两轮比赛。舞台上,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呈现了精彩的演,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现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参与到上墙之中与歌手互动最终十位同学成功晋级决赛,成为本届校园十佳歌手,他们分别是: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张进、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石雨桐、水声工程学院姜灵德、机电工程学院段绍杰、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李婕、经济管理学院栾昊巍、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张迈、外语系姜雨禾、外语系于江灏、数学科学学院曾昊颖。   

相信各位晋级十佳的选手都会以最饱满的热情备战决赛,各位选手们在决赛中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