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10

校学生会于2020年11月29日在启航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由校学生会执行主席王俊、主席团成员张晨瑶、杨浩杰担任主讲人,校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共分为三大部分。首先由主席团成员张晨瑶向大家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计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相关文件文件指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才能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后主席团成员杨浩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黑龙江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中所学内容,结合自身感悟解读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他指出:学生会应做好联系学校与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了工作人员要牢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做为四项基本原则。

最后校学生会执行主席王俊介绍了关于发起《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的倡议,倡议提出了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本会宗旨、永葆理想主义情怀、扎扎实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六项守则王俊锋同学对以上六项守则依次进行了解读,随后对本学期各部门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学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本次会议所有主讲人精心准备所分享内容,所有参会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会议效果极佳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学生工作、服务广大同学,并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树立新时期下的学生会清新形象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