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工程学院学生会举行2021年第一次部长及以上会议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21-03-20浏览次数:588

3月16日船舶工程学院学生会于船海楼315室举行学生会部长及以上会议,学生会秘书长刘永超,主席团成员刘宇浩、苏伯原以及各部门部长参加本次会议。学生会执行主席刘宇浩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对学生会上学期工作进行回顾,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安排规划。刘永超首先指出学生会在上学期仍有部分工作需要落实到细节中去,加强沟通交流,提高工作效率,实现闭环。此外体育体质部本学期应当注重组织体育活动,加强学生体育锻炼,帮助同学们在新学期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树立“健康第一”理念。

刘宇浩总结回顾上学期学生会工作,对文体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认可,并对各部门部长积极承办活动提出表扬,但也指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有些许欠缺、部分活动志愿者思想积极性上有所懈怠的问题。接下来,刘宇浩对新学期工作进行规划,提出权益生活部学子论坛的举办场次应适当增加,学习部也应更加关注同学的学习情况,在老师和同学之间建立更加实际有效的沟通桥梁,针对同学的具体需求积极举办名师有约等活动,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和学习成绩。同时刘宇浩着重指出要加强本学期的宣传工作,并针对各项文体活动的筹备事项进行讨论。

本次会议对学生会上学期工作进行回顾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安排规划,旨在总结学生会上学期工作的不足并明确本学期工作的努力方向。通过本次会议,学生会成员能够更快进入良好的工作状态,提高工作效率,以更好的态度为同学服务,丰富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