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全体会议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11

4月11日,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于动力楼204教室召开学生会全体会议,学生会秘书长闫毓麟老师到会,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上,闫毓麟老师总结了近期学生会的工作情况,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表现,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同时对接下来的学生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一是学生会成员要有过硬的成绩素质要求,有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提升个人能力;二是要发挥学生会先锋模范作用,从自身做起,切实为广大学生群体服务;三是要扎实工作作风,脚踏实地,不折不扣地完成任务;四是要注意统筹协调,部门之间相互配合,不懂的问题要及时请教;五是提高执行能力,做好活动策划,强化实践观念和效率意识,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在活动实践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助力学院发展。

随后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对本学期工作进展轮流进行总结与汇报。先后围绕学生会工作、所得成果、思想感悟和存在的问题以及学生会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工作汇报。

此次学生会全体会议的召开,对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本学期学生会工作具有承上启下的意义,进一步指明了工作方向,规范了工作作风,学生会成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工作重心,加强了自身的责任担当意识,为今后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