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工程人,请就位”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21-04-17浏览次数:10

411日早900,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于奥列霍夫广场举办了“工程人,请就位”活动。本次活动由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主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外语系联合举办。

本次活动采取团体赛分组形式,根据开始和结束时间,各分项目奖惩时长计算完成所有项目的总时长,并作为团队最终的成绩,进行排名,最终得分排名较高的获得精品礼包。游戏场地包括:奥列霍夫广场,军工操场,图书馆前广场,启航活动中心,南体足球场,逸夫楼门前。游戏项目包括“无敌风火轮”、“推背夹球”、“指压板上平衡板运送乒乓球”、“爱的魔力转圈圈”、“四人五足踢足球”、“黑箱摸物”、“指挥作战”、“撞撞弹力球”八个环节。

在活动当天,学生们积极参与,首先进行了热身游戏,充分调动了大家的情绪和气氛。一个个精心设计的游戏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兴趣与热情,在交叉进行的游戏体验过程中,学生们在共同的配合下收获了快乐,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旨在活跃学校内部气氛,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学生们内部凝聚力增强自身的团队意识,深化自身的交际能力,营造活跃、积极向上的团结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哈工程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并且培养了彼此间的默契,更促进了大家的协作意识,锻炼了团队精神,反映了学校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校风。

通讯员:李春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