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学院与人文学院联合举办 第30届“校园十佳歌手”院系初赛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21-10-23浏览次数:268

10月16日,船舶工程学院与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船海楼1513会议室联合举办第30届“校园十佳歌手”初赛。本次比赛邀请船舶学院于清泽、申达、罗悦心和人文学院夏雪雯、吴梦、孔天慧作为评委对比赛进行打分和点评,鼓励两院有歌唱梦想的选手勇敢上台展现自我。

本次比赛一共分两轮。第一轮比赛采用无伴奏演唱方式,每人限时一分钟由评委选出八名选手进入下一轮比赛。第二轮比赛由参赛者准备伴奏,自行修剪长度,最终时长不超过4分钟评委在演唱后即时打分。

各年级同学积极备赛,参与角逐。同时,选手们通过聆听评委的点评,了解自己在歌唱方面的长处和需要提高的地方。最终依照得分排名,选出船舶学院五名选手和人文学院三名选手晋级校园十佳歌手复赛。

本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借助音乐展示自己的机会。此外,船舶学院和人文学院以举办校园十佳歌手初赛为契机,丰富同学们的日常文化生活,充实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良好的竞争意识,让广大同学在欣赏中提高鉴别美、创造美和发现美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