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议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10

11月9日,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的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议于腾讯会议开展会议主题为“展现青春风采,奋进开创未来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徐鸿尧、柴祉吉、肖明哲各部门部长、工作人员共28名学生参与会议会议由徐鸿尧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第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及党中央致词,《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学联学生会组织规章制度”。会上,徐鸿尧重点强调纪律作风要求,学生会组织是学校内广大同学“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群众组织学生干部不是官服务广大同学才是每个学生干部的职责所在学生组织要严抓自身作风建设、严格纠正组织内的不良作风,学生干部要强化自身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与纪律意识,积极倡导桥梁纽带观念、先锋模范意识和服务奉献精神,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朝气蓬勃、心系同学的学生干部队伍。在培训中,徐鸿尧在肯定智能学学生会部门过去工作的同时,找出当前工作所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与各部门部长共同商讨解决方案。

本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学生会“紧跟时政、奋进开拓”的理念,不仅增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还为各部门今后的活动与合作增添新意和设想,便于学生会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同时让学生干部明确自身职责,学生会工作人员更加团结努力,坚定理想信念,为新一届学生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相信站在新征途的起点上,智能学院学生会能够坚持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继往开来,创造新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