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学生会开展 关于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召开的指导工作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10

11月6日,为迎接各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的到来,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于在启航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黄河厅召开校院学生会例会,对相关工作的开展进行指导。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郭琦各院系学生会执行主席以及权益部部长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杨瑜婧主持

本次会议对各院系开展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提出新的要求,明确各院系学生会的工作准则,强调开展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工作召开周期、参会人员、学院学生委员会的成立等相关工作的基本要求。在此次会议中,各院系学生会执行主席就如何开展各院系学生代表大会进行详尽深入的学习。会议进一步强调在各院系学生代表大会的开展过程中,各院系确保学代会相关工作顺利执行。

本次会议全体参会成员对会议精神进行学习贯彻,有利于提高为广大同学服务的意识,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并为学代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