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学代会代表团分组讨论会议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激励和调动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参加校园社会民主主义政治的积极性,团结广大青年学生沿着党指引的方向砥砺奋进,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团分组讨论会议于2021124日在动力楼31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代表团召集人张辰杰主持,代表团全体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共进行了十项议程,包括传达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推选代表团团长;讨论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讨论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讨论大会议程(草案);讨论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讨论第十届学生会、第三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酝酿第十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酝酿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讨论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

本次分团讨论会议的成功召开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的顺利召开提供基础,并且扎实推进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改革和建设,广泛调动我校青年学生参与全体代表大会的积极性,激发青年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