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召开2021秋季学期述职会议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22-02-13浏览次数:10

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召开2021秋季学期述职会议

1231日,校学生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2021秋季学期述职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杨瑜婧主持,校学生会全体工作成员参加。

会议中,各部门工作人员依次发言总结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分享自己的经验与体会,同时表明自己的不足以及未来改进的希望与决心。

随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对本学期部门工作成果进行展示,分析总结部门工作经验以及有待改进之处,包括新生辩论赛、寝室文化大赛、第三十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等重要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展望。最后,主席团成员对本学期校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做总结展示,进一步阐述本学期各部门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就下学期的工作进行设想和开展预期安排。

本次会议旨在回顾过去一学期的工作成果,总结工作经验教训,为之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同时,会议对付出辛劳与汗水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感谢。在新的一年里,校学生会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切实服务好广大同学。校学生会的全体工作人员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收拾好行装再出发。新的一年,我们与你一起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