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会开展2021秋季学期述职会议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22-02-13浏览次数:11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会开展2021秋季学期述职会议

 1221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会全体于主楼302会议室开展秋季学期述职会议。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会秘书长刘文璟及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本次述职会议旨在对2021年秋季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反思并对下学期的工作开展进行展望和部署。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主要工作负责人分别进行工作述职,介绍本学期工作的完成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后工作的开展方向做详细汇报。通过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大家进一步明确今后需努力的方向和内容。学生会秘书长刘文璟对大家提出目标和期望:首先,继续发扬学生会为广大同学们服务的精神,配合学院工作,积极完成任务和开展各项活动。其次,吸取往年工作的经验,改正不足之处,学生会各部门紧密配合,加强各部门成员间的沟通与了解,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接着,要加强各部门制度建设,各部门要充分履行工作职能。最后,希望大家在学生会的工作中都能够有所收获,提高工作能力,实现个人综合素质的不断提高。

此次述职会议,总结了以往学生会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总结经验,分析问题与不足,系统规划了学生会今后工作的重心和发展方向,为接下来学生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