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学院学生会举办“同心抗疫路,温暖伴我行”系列活动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22-04-17浏览次数:10

团结抗疫在行动,点滴关爱暖人心。疫情防控期间,为更好地服务同学,在疫情期间正常开展工作,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动力学院学生会4月1日到24日组织线上歌会、线上运动云打卡等一系列文艺体育活动。

4月9日晚,动力学院学生会在线上开展“军工动力人”的歌房本次歌会歌曲精彩,种类繁多,民谣,流行,说唱,样样具备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排麦展示才艺。本次歌会同时在线人数最多超过百人最后,同学们表达对再次开展活动的期望

4月14月15动力学院学生会开展我“七天锻炼线上打卡”活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微信步数、keep健身截图、手环运动截图等多种形式进行打卡。本次活动期间参加人数70余人,打卡次数累计超过500次。

4月1日到24日每周日晚上七点,动力学院学生会依托腾讯会议平台实现线上电影院举办了三期“一起看电影”活动,于每周日晚七点至九点放映,每期都有不同的主题,具体放映电影,由同学们投票决定。

此次系列活动,舒缓同学们的紧张情绪,增强同学们防疫的信心,配合学校防疫工作的开展同时动力学院学生会借此系列活动,积累了相关线上活动开展经验,提升服务意识,为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