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学生会参与核酸检测志愿工作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22-04-30浏览次数:10

齐心抗疫,共克时艰。疫情期间,人文学院师生齐心协力助力防疫工作,共同守护疫情防控安全线。本次由人文学院接起核酸检测组织工作的接力棒,人文学院学生会积极踊跃报名,返校工作人员全员参与。通过组织本次核酸检测,人文学院学生会展现出了坚决守护好学校疫情防控的阵地的决心,展现人文学院蓬勃的青春色彩。

“请大家自觉佩戴好口罩。”“请有序排队,保持好间距,不要拥挤。”“目前中间人数较少,请同学们往中间走动。”人文学院志愿者们按照提前分配好的时间节点和工作内容,有序的穿着防护服、蓝马甲,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帮助医护人员扒棉签、监督刷卡、维持馆内秩序,志愿们虽忙碌辛苦,但工作秩序却井井有条。针对馆内人流变动情况,学院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们及时调整安排,确保核酸检测工作的高效进行。现场为了缓解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工作压力,负责播音的同学还为大家放起了音乐。一首接一首歌曲,也让缓解了排队等待的同学们的压力。志愿者们全程始终热情、积极投入,克服了突发情况和天气的恶劣,与医务人员们紧密配合,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态度和团结奉献的精神面貌。

“疫情当下决不能放松,艰难当前决不能退缩。”人文学院的全体师生将继续发扬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集体精神,践行拼搏奋斗、敢于担当的实践准则。疾风疫雨终将去,毋躁稍安度春光。未来我们定会坚持以青春之力量、青春之蓬勃抗击疫情,助力学校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