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承担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22-04-30浏览次数:10

疫情当前,使命必达。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筑牢安全防线,保障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智能学院在疫情期间多次承担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智能学院“新航向志愿服务队”组织近百名学生志愿者参与到核酸检测工作中,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奉献青春力量,践行时代责任与担当。

“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距”“请提前打开龙江健康码,按秩序排队”“做完的同学请刷一卡通,迅速有序离场”。志愿者们分时段、分组开展工作。大家服从安排、有序分工,迅速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帮助医护人员维持现场秩序、监督扫码登记、提醒同学们保持间距有序排队、耐心解答各种问题等等。智能学院的每一位志愿者都尽己所能为前来检测的师生保驾护航,推动核酸检测工作更加安全、高效、有序进行。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顺利完成。面对天气的极端变化、来回奔波的辛劳,志愿者们始终没有一句怨言,他们以高度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高质量地完成志愿服务工作,得到了在场医护人员和师生们的充分肯定。

“每所高校都是一个战场,每个采样点都是一个阵地。”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智能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秉持“时有所需,必有所为”的信念,坚定不移地站在疫情防控最前沿,以青春的热情与奉献肩担时代重任,共克抗疫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