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培训大会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0

4月22日晚18时30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会于腾讯会议线上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培训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余彦萍主持,学生会秘书长刘文璟、辅导员周鹏及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从规章制度介绍、政治理论学习、纪律作风要求以及相关技能培训等方面开展。会议伊始,余彦萍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致全国青联第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精神”、《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之“习主席点赞我们的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采访实录等。她强调,我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学生会工作的重要指示,践行总书记对我们的殷切期望,切实感受总书记对龙江青年学子的关心关爱。在思想建设上,学生会工作人员应当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服务意识,助力学生会展现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在学习创新上,大家应当练就过硬本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作风上,大家要注意言行举止,牢记初心职责,以谨慎负责积极的态度对待各项工作。此外,本次培训主要针对各项活动进行具体的规范说明,余彦萍对文件填写的格式、撰稿排版的样式、拍摄录像的要求等进行详细的指导,同时针对不同的办公软件提出相应讲解。

本次培训大会的召开不仅帮助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明确了努力方向,更是激励大家做好未来工作的助推剂。人文学院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不忘初心,更好地践行学生会的工作理念,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