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关于开展 2018 年社团年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8-08-27浏览次数:480

各学生社团指导单位:

社团年审是对学生社团实施信息登记,了解和掌握学生社团的基本状况,规范社团管理,对社团运行状态进行评估的重要程序。根据《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现启动2018 年社团年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年审时间

8 26 日至 9 3

二、年审对象

2018 8 25 日前已成立的所有学生社团

三、相关要求

1、各学生社团应按照《关于填写 2018 年度学生社团年审材料的注意事项》要求,如实填写学生“2018 年度社团年审材料包”中各类表格,在规定时间内上报年审材料至社团指导单位进行初审,最终年审材料由社团指导单位统一上交,由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进行终审。通过年审的社团方可在2018-2019 学年度招收新会员、开展活动,未通过年审的社团将被强制注销。(注:不变更业务指导单位的,学生社团年审工作在现有业务指导单位指导下进行年审初审工作,变更指导单位的学生社团,应在新的社团指导单位指导下进行年审初审工作。)

2、各学生社团指导单位要认真履行社团管理及审核职责,对所指导社团上交的年审材料进行核实查证,在初审过程中,要对不能很好发挥社团作用的社团提出警告或建议注销。其中,对本年度一星级社团应认真核查,可进行建议注销;对二星级及以下社团应及时进行预警提醒。对于初审通过的一星级及二星级社团,指导单位应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社团限期整改,对于整改不合格的,可进行强制注销。(注:“2017 年度社团星级及考核分数评定结果”见附件 2

3、各社团指导单位收齐各社团年审材料后需填写《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社团信息汇总表》(附件 4),经过初审后需按照模板所示填写《2018 年社团指导单位年审情况说明》(附件 3)。

4、各社团指导单位要把负责社团的年审材料在 9 3 1700 前统一上交。其中,“2018 年度社团年审材料包”(附件 1)及《2018 年社团指导单位年审情况说明》(附件 3)应加盖公章后上报纸质材料至启航活动中心 338 室(校社联办公室),并将所有材料打包发至邮箱:shelian@hrbeu.edu.cn,邮件主题及文件均按照“xxxxx 单位 2018 年社团年审材料”方式命名。

未尽事宜,请与校社联社管部联系。联系人:敬义天,联系电话:18519311961

四、年审材(见附件 1

1)《哈尔滨工程大学学学生社团年审表》

2)《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社团校外顾问备案表》

3)《社团会员一览表》

4)《学生社团校外社会机构合作备案表》

附件1:2018年度社团年审材料包.zip

附件2:2017年度社团星级及考核分数评定结果.xls

附件3:2018年度社团指导单位年审情况说明.docx

附件4: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社团信息汇总表.xls